dear all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G頁面教學(英文版)
(偷偷說:其實就只是韓文版copy、貼上啦XD)

GM教學3.jpg 

以下呢~喵喵小幫手一一為各位解釋~
大家先有基本了解,才不會單子改來改去,改到心愛的商品都缺貨了還沒確定訂單哩。

A.售價:是每個賣場都會有的東西,如果你看到他有一串怪怪韓文字,而沒有價錢,表示該賣場售光了
B.
折扣:這是韓國賣家給的折扣,不一定會有,如果有就是在售價的下方。
C.
加價:在主商品中你可以找到商品的名稱,在商品名稱旁邊有時候會有數字,一種是正的(+),一種是負的(-)
加價金額不一定是往上加的喔!(雖然通常是往上加= =)

到此為止,商品金額=售價+折扣+加價=A+B+C,以本圖案為例,該商品8900-4000-2000=2900韓幣喔。

若是該賣場有附加商品要賣(如賣衣服外加賣配件)
在主商品下方可以找到附商品,以本圖案為例,該附商品8900-4000+5900=10800韓幣。

如果,你有看到喜歡的商品,卻在下拉選單上找不到或是點進去卻跳開了~
表示你跟商品無緣啦,喔,不,是已經賣光了,下回請早唷!!

選好商品之後,就像是我們Y拍買東西一樣,要看看它是不是友運費問題~

E.運費:顯示圖片那兩個字表示免運,不過有時候商家打免運,卻在旁邊有小小的條件,所以還是要看實際狀況喔!
當然,也有很直接的商家,就標明要運費啦~如下圖。

GM教學3-1.jpg

 

F.寄送海外:商品要能寄送海外才能用代購(直接寄到家中),所以要看看該商家是否可以打勾!
能打勾才表示能夠寄送海外唷!如果不能打勾,那就只能用集購或是代湊的方式購買商品囉。

G.主商品:賣家主要賣的商品都在這裡,如果要買附商品就在下面的選單中喔!
賣場無法只買附商品,如果要買附商品一定要有買主商品才行喔

H.店家名稱:基本上同個賣家可以合併運費,也就是說,如果同個賣家買了三四個賣場,那運費只要算一次喔!

這樣,頁面已經介紹完了,不知道大家暸解了嗎?若有問題需要再補充,請再跟我說吧:)

喵喵小幫手下台一鞠躬<(_ _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